骤雨夜阑

我真的好想睡觉……

© 骤雨夜阑
Powered by LOFTER

女孩子们【轰出】

#性转注目#

#麦总的性转脑洞!!!!!!她超棒QVQ

艾特一下麦总 @C.A.T 

#有略微私设。

#ooc属于我。她们属于彼此。

#砂糖小段子

 


——————###——————###——————

回过神来时,绿谷就已经被轰拉进了怀里,清淡而冰凉的绿茶味冲进她的鼻腔,脸则与轰的胸来了个近距离接触,过分的柔软让绿谷一下子红了脸庞。她慌张地想要挣开,却被轰更加用力地护在怀里。



事情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那或许要从周五开始讲起。

那是一个艳阳高照的闷热天气。每个人都没精打采地趴在桌上,一动也不想动。就连绿谷也一反常态地趴在桌上,用书本为自己扇风。

“为什么偏偏是今天空调坏了啊!?”不知是谁叫喊着,那声音仿佛被烤到融化一般软趴趴地传进绿谷耳中。她叹了口气,吐着舌头趴在桌上,感受着木板桌那些微的凉意。



“绿谷,”一个温柔的声音在绿谷耳边响起,同时一个冰凉的东西揉搓着她的面颊,绿谷舒服打到不自觉地哼哼了几声“周末…可以陪我去逛一下商场吗?”熟悉的声音让她一下子回过神来,坐直了身子看着声音的来源。

“轰、轰同学啊,当然可以!”绿谷有些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发,刚才的表现确是有些失礼了。上课铃恰到好处的响了起来,破除了这份尴尬。轰点了点头,转身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哎?轰同学在笑?”绿谷自言自语着,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奇的东西。许是很少与她交往的原因,自己眼里的轰永远是一副扑克脸,让人摸不透猜不着。



“抱歉!让你久等了!”绿谷气喘吁吁地跑到正站在花坛边看着时间的轰旁边,向她不断道歉。

绿谷睁眼的时候,太阳早已悬挂在半空了。很显然,闹钟的声音并没能将绿谷叫醒,她急忙冲进洗漱间,将头发随意扎起来,套上衣服跑出了家门。当然,即使这样也没能帮助她准时到达约定地点...

轰看着绿谷因为过于着急而有些凌乱的衣着,笑了出来,她解开绿谷的头绳,为她重新梳理。绿谷红着脸有些不知所措,僵着身子直愣愣地看着为她梳头发的轰。

“没事的,能看出来你很着急。”轰抚摸着绿谷柔软而蓬松的头发,心里不自觉赞叹着这令人愉悦的手感。



“那...轰同学今天是来买什么的呢?”绿谷小跑几步跟上轰的步伐,歪头看着她。

真是可爱极了。轰这样想着,手指点在自己的唇上,略微思索了一下。“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重要的事啦,”只是想和你一起出来,这样的话讲出来一定能看到她慌乱的样子吧“只是想感谢你在运动会上对我说的的一番话,真是让我想明白了很多。”轰有些不好意思的理了理自己的头发。赤红色刘海下的伤疤异常显眼。绿谷眨眨眼,看着她。

“那个伤疤,”绿谷伸手为轰撩起头发“没必要隐藏的,真的很美。没有人会因为这伤疤而讨厌你的。”绿谷摘下头上的发夹,为轰别住头发。

她大概不知道自己说这话时在发光吧...轰感觉自己的脸有些发烫,伸手摸着自己头上的发夹。鼻子有些发酸,眼泪几乎要涌出眼眶。轰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冲绿谷笑着。


女孩子们总是喜欢一些可爱的小物什,但绿谷显然不是这样的女孩子。这已经是她第无数次被欧陆麦特的周边吸引了,轰无奈地跟上她,听她讲欧陆麦特的各种事迹。突然,街边一家装修可爱的小店吸引了她的注意力。

“要去看看吗?那家店。”绿谷疑惑地看着轰,跟着她走进那家甜品店。

清脆的铃铛声随着开门的动作一齐响起,空气中弥漫着甜美的奶油香气,糖果色的装修很是和女孩子们的心意,店里也因此不乏两两三三被女友拉进来的男性。

“喜欢这种风格吗?”轰端着满满的一托盘甜点走到正把玩着桌边玩偶的绿谷对面,眼神温柔得如同一潭湖水。

“很喜欢...”绿谷低头似是有些不好意思,切下一块芝士蛋糕送进口中,不敢与她对视。



真是希望每天都如这般和谐安逸。当然,这对于现在这样的英雄社会来讲,是不可能的。巨大的响声在她们身边炸裂开来,轰不自觉将绿谷护在怀里,放出冰墙隔开自己与爆炸物。

她们周围的人们尖叫着、四散逃离,绿谷挣开轰的怀抱,想看看究竟是什么样的敌人,轰拉住她的手腕,向她摇头。她自然是不希望绿谷受到任何伤害,更何况她的能力是那样的令人焦虑担忧。

“别怕!我们来了!”职业英雄很快便赶了过来,他们护送轰和绿谷离开。绿谷自是想要帮助他们的,但无奈没有资格证,不能随意发动能力,只得听从他们的安排乖乖离开。

结果是圆满的,没有任何人员伤亡,敌人也被逮捕了。真是可喜可贺。

“那么再见轰同学!”绿谷向轰挥了挥手,转身离去。



夕阳下,绿色女孩的身影逐渐变得虚幻,恍惚间,似乎看到了她那灿烂又羞涩的笑容,轰轻轻抚摸着自己的嘴唇,微笑着看向绿谷离去的方向。

“这份感情,何时才能传达到呢?”


评论 ( 2 )
热度 ( 7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