骤雨夜阑

我真的好想睡觉……

© 骤雨夜阑
Powered by LOFTER

【轰出】我的初恋情人其实不是女孩子该怎么办

想试试辣种乡土童话

林中女巫轰x白雪公主出

以及日常为麦总打call,和她在一起总是有灵感!

 @C.A.T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




[ 0 ]

在那不知名的地方啊,有一个小小的国家。

皇后在分娩时不幸去世,不久后国王又娶了一位貌美如花的后母,名叫爆豪胜己。新皇后对年小的公主很差,不时就会打骂她,所以小公主总在哭泣,仿佛泪人儿般。

冬去春来,时间一年年过去,小公主也已到了出嫁的年纪。


[ 1 ]

“为什么我的性别会是女啊…”绿谷为难地皱了皱眉头,与镜中的自己对视着。

“父亲真是的…说什么女孩儿更可爱,就把我的性别写成了女的……”绿谷嘟囔着,一屁股坐在镜前,柔软的深绿色长发也随着动作滑了下来,金色的王冠在阳光下发着耀眼的光芒。


[ 2 ]

“魔镜魔镜——告诉我今天公主有心上人了吗?”爆豪这边也是为绿谷操碎了心,公主迟迟不肯出嫁,自己连一丝清闲都得不着。这样会长皱纹的!爆豪气愤地攥紧拳头向魔镜挥去。

“皇后请住手!!!公主似乎有心上人了!”魔镜惊叫着,它可是知道这位皇后力气的。上次被打的地方连裂纹都出来了,真是疼死了。

“哦?”


[ 3 ]

绿谷无所事事的站在窗前,一遍遍梳着自己那永远也梳不直的长发,眼神涣散,直愣愣地注视着窗外那片和他头发一个颜色的森林。

突然,一个身影映入了他的眼帘。绿谷眼前一亮,那半边白色半边红色的秀发仿佛那绿林中的一道风景线。

“这位美女还真是非主流…但是她真的好美啊……”绿谷这么想着,不住地向那位“美女”看去。

似乎有一瞬,彼此的视线撞在了一起……

许是神明的恶作剧,也或者,他们注定相遇。那位非主流美女戴上帽子转身向林中跑去,消失不见。

绿谷放下梳子,手撑在窗台上。眼神似乎散发着光芒。


[ 4 ]

“老师!”欧陆迈特停下脚步,转身向声音来源看去。

“怎么了,绿谷少年?”那招牌的,画风不一致的笑容挂在他脸上,却丝毫不觉怪异。

“就是、要是一个人…喜欢上了另外一个人……”说着,绿谷低下头摆弄着自己的裙子“但、但是他们的身份很悬殊…可以…去追求吗?”

欧陆迈特自是明白绿谷的意思,他拍了拍公主的肩膀,说到“为什么不去试一试!青春就该如此啊!!!!”

绿谷睁大了眼睛,里面布满了希望与激动,闪闪发光,如同日光下的湖水般清澈。他重重地点了点头,转身向自己的房间跑去。


[ 5 ]

月光透过窗户撒在地板上,透着一丝凄清。而我们的小公主,正用一根不同布料系成的绳子顺着窗台往城堡下面爬去。

“真希望自己是个刺客…爬墙真的太难了!”他低声嘟囔着,低头小心翼翼地向下爬去。脚下一个不稳,便摔下了城墙,我们的小公主也因此摔了个狗啃泥。他吐出嘴里的草叶,坐在地上揉着自己摔疼的腰。

“天哪…”他颤颤巍巍地站起身,看向四周。“总之,一直往林中走,一定能找到的。那位美女。”


[ 6 ]

而皇后发现公主不见,则是太阳高照之时了。

“一个小丫头片子你们都看不住!?”爆豪气的捏碎了手里的杯子,几个侍女跑上来为他包扎受伤的手掌,清理着地上的玻璃屑。

“公主她…可能去追求爱情了。”欧陆迈特掏出手帕不停擦拭着那并不存在的汗珠。皇后皱了皱眉头,向不远处的上鸣招手示意他过来。

“上鸣,我要你不惜一切代价把公主和他看上的那个家伙给我带回来,必须是活的。”爆豪吩咐便起身离开了王座,留下上鸣和欧陆迈特大眼瞪小眼。

“加油。”欧陆迈特拍着上鸣的肩膀,向他竖了个拇指。


[ 7 ]

哦看看我们可怜的小公主,他的确是在森林深处找到了那位“非主流美女”,但这位“美女”与他所想……有些偏差。性别上有些偏差。

是的,这位“美女”,是男性。


[ 8 ]

“……所、所以你叫轰焦冻,是住在森林的巫师,不是女的?”绿谷在说出这些话的时候几乎能听见自己心碎的声音,他的初恋啊,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而坐在他对面的巫师先生,看着他的长发,似乎若有所思地想着什么。

“所以你是因为父王喜欢女孩而被写成了公主是吗?”轰突然开口说话了,他伸手把玩着绿谷的发丝,就仿佛见到了什么稀世珍宝般。

绿谷点点头,看着面前的巫师先生,“似乎,男的也可以?”他如此想着,熟不知自己已将想法说出了口。

“在你想回去前就住在这里吧,我还挺喜欢你的。”轰站起身,拿过剪子走到绿谷身后。

“但,请先恕我无礼。”轰一点点地为绿谷修剪着他的长发。

绿谷看着镜中的自己,天哪,他从没想过。轰还有一个理发师梦!这可整的比王宫里的理发师傅好多了!


[ 9 ]

上鸣不知道在这一片森林转了多久,他眼前只有迷雾与迷雾,其他的什么也看不见。

“我到底为什么要接这么一件破差事的……”上鸣郁闷地坐在树根上,撑着脸踢弄脚边的石子。

上鸣不断地向迷雾发着牢骚,熟不知这片森林早被他施了法,就是为了防止有人会来这里打扰他和绿谷的二人世界。


[ 10 ]

绿谷在和轰的相处中,逐渐被他吸引。他发现这个面瘫脸的巫师,其实有不少优点。尤其在做饭这一点上,拜他所赐,绿谷在森林这几天胖了不少,他来时穿的裙子都有点小了。

一想到这里绿谷就是一副痛心的样子。为什么一个隐居深山老林的家伙做饭竟然这么好吃啊!


[ 11 ]

上鸣历尽了九九八十一难也没能找到公主,他做好了被皇后暴打一顿的准备后回到了王宫。

“你真是个废物!那么一个小姑娘都找不回来!还说什么迷雾!?”爆豪气得五官都扭曲在了一起,就连那瞳孔里仿佛燃烧着愤怒的火焰。

“没一个用得上的家伙,我自己去找!”


[ 12 ]

不知爆豪王后为什么听了魔镜的话语,竟打扮成了买苹果的老婆婆,孤身一人前往了森林深处。

绿谷看着桌上的美食,却一点兴致也提不起来,他正用叉子不断折磨着盘里的土豆泥,似乎嫌弃它还不够软烂一般。

轰看着绿谷的样子很是苦恼,他明白绿谷在怀念自己的家人,他明白自己无法将绿谷一辈子都留在自己身边,森林中的迷雾不过是缓兵之计,他终是会被带走。

而就在这时,敲门声打破了这份宁静……


[ 13 ]

“臭!…美丽的小姐,您需要苹果吗?”爆豪看着前来开门的绿谷,差点就要破口骂出来,他努力压下自己的怒火,手里的苹果却几乎要被他捏碎,发出清脆的声响。

“…小胜不用再装了,我能认出来的……”绿谷自一是眼就认出了爆豪,他咽下口水,战战兢兢地将他领进门。

一直站在旁边的轰在爆豪伸出手即将抓到绿谷时甩出了一个瓶子,爆豪瞬间就被巨大的冰块困住,动弹不得。

爆豪这才注意到轰,大声咒骂着,让他解开自己身上的法术。轰担心地看向绿谷,后者则在他面颊轻吻了一下,冲他点点头,请求让他和爆豪单独呆会儿。

轰自是不会拒绝绿谷的请求,解开了爆豪的禁锢,独自退出了房子。


[ 14 ]

在门外的每分每秒都如此煎熬,轰想了很久,得出分结论是因为这位皇后太凶导致魔法被吓得对他起不了作用。

“一定是这样。”他小声嘟囔着,手心却止不住地出着汗,他知道他们无法在一起,却从未想过分别会来的如此之快。


[ 15 ]

“嘎吱…”绿谷打开门一声不吭地扑了过来,他将头埋在轰胸口,嗅着他身上的味道。轰感觉自己的心快要碎了,他知道。分别的时刻,到来了。

“焦冻…”绿谷吸着鼻子抬起头,墨绿色的眸子闪着莹莹泪光,仿佛林中的湖水般美丽。这是他第一次叫自己的名字,或许也是最后一次。轰如此想着,为绿谷抹去面颊上的泪珠。


[ 16 ]

“小胜同意我们在一起了!!”泪水从绿谷眼眶涌出,在阳光的照耀下仿佛一颗颗晶莹的宝石。

“…你说真的?”轰有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他颤抖着拥抱住绿谷。靠在门框上的爆豪看着这一幕砸了砸舌。


[ 17 ]

就像其他童话一样,公主和王子在城堡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过上了没羞没臊的日子。只不过,这个故事里的公主没嫁给王子,而“公主”,也不是“公主”。

但他们爱着彼此,而王国也日益昌盛。这又有什么不好呢?

HAPPY ENDING——



[ 日后谈 ]

–你究竟是怎么说服那位暴躁的皇后的?

–这是秘密,而且过了这么久,我也早已记不清了。其实小胜是个很温柔的人啊。

–…绝大多数人可不这么认为。





——FIN.


评论 ( 3 )
热度 ( 6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