骤雨夜阑

我真的好想睡觉……

© 骤雨夜阑
Powered by LOFTER

PWP【BillKill】

月初答应自家葵er的肉。结果一直拖到了开出天使活动金皮才动笔。

天使皮真美啊——啊那个屁股——

艾特葵er @阿黒黑嘿 

放一段试阅,本体走wb


——————————

bill猛吸了一口烟,将那刺鼻的烟雾吸入肺中,再缓慢地吐出,bill并不喜欢烟,只是会在糟心时吸上那么两口。夜店的霓虹灯是那样刺眼,站在门口风情万种的小姐也不如他所想的人那般赏心悦目。

余光中一闪而过的骚气红毛吸引了bill的眼神。

“啧,这就是他所谓的晚上有时吗?竟然敢欺骗我了啊。”bill咂咂舌,将未吸完的烟扔在地上,狠狠踩灭,仿佛那是他的杀父仇人般。

“小哥是一个人吗~”bill推开贴到身上的女子,内心暗自赞叹奶子手感着实不错,若自己不是来找人的…bill狠狠掐了下自己胳膊,为自己的走神感到恼怒。

拜kill那头扎眼的红毛所赐,bill很快就找到了他。而此时,kill正被几个性感的姑娘围在中间,bill一把扯出kill,搂在怀里冲那几个姑娘一笑。

“抱歉了各位,他是我的。”

“什!?bi…!!!!”l


【全篇走这里!嘿!】

日常不会用wb...

评论 ( 2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