骤雨夜阑

我真的好想睡觉……

© 骤雨夜阑
Powered by LOFTER

过去【魔法科技AU】

#原创AU

#系列文章请点“魔法科技AU”tag

#无CP


=========================


“你肯定作弊了!你是怎么找到我的!”一个孩子大叫着,噘着嘴用脚踢了踢对方。


看起来稍大些的孩子只是咯咯笑着,没有回答,他自然不会告诉对方,他只藏起了头,屁股还露在外面。


“哼...不说就算了!dylan小气鬼...”孩子失落地低下头,嘟囔着责怪对方小气。


“gleeful少爷,该走了。”一位身着西装的男子走了过来,向两个孩子行礼。


“那、dipper,我下次来的时候告诉你为什么!”dylan海般的眸中布满了失落与焦急,他不知该如何安慰dipper,也知道自己没法总是陪伴在他身边。


dipper听到他这么说,露出了笑容,斑驳的阳光照下,显得他的眼眸如蜜糖般美丽,dylan也不自觉跟着他笑了起来。




“冷静下来,dipper,低吟蕴含着魔法真正的力量。”dylan坐在一旁,放下手中的红茶,指导着dipper施展魔法。


dipper微微点头,手抚上奄奄一息的蔷薇,低吟着不知名的咒语。淡绿色的光芒环绕上那株可怜的植物,光芒散去,蔷薇又重新恢复了生机。


“我成功了!!!天哪!dylan你看到了吗!”dipper激动地跳了起来,他开心地抱住dylan大叫着与其他人分享这份喜悦。


mabel们摇摇头,对视着叹了口气。“哎,男孩们。”


乌云密布,暴雨拍打着窗,而屋内的四人却浑然不觉,一派温馨和谐的模样。




而有关权利的事,总是牵扯着死亡与仇恨。此时的孩子们还不知道他们的王国早已分崩离析,直到某一天,红色的花淹没了Pines家的房子。


Dipper背着受伤的Mabel从崩塌的宅子中跑出,却无意中看到了gleeful家的佣人正是此次事件的真凶。愤怒蒙蔽了dipper的双眼,那蜜糖般的眸子中映照着的,是火——仇恨的火。


dipper咬咬牙,他想过与对方打个你死我活,但mabel还需要人照顾,他不能丢下她。他终是跑走了,他向着森林的最深处一路飞奔而去。


他停下来的原因,不仅是因为体力的透支,更是因为他看到了希望,一抹蓝色映入了他的视线。dipper昏倒前最后一刻看到的,是那双蓝色眼睛的主人焦急的模样,与他伸出的双手。






————TBC.

评论
热度 ( 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