骤雨夜阑

我真的好想睡觉……

© 骤雨夜阑
Powered by LOFTER

白昼【Yesod中心】

#cp大概是中上层男子组
#💚→💜←💙
#请自主避雷。
#不要脸打个tag
#以后大概就产产傻白甜小短文了




“我曾试想过,若是‘世界之翼’不曾存在…不,如若我生在一个平和美好的世界中,会是怎样的情景呢?”Yesod苦笑着看着身边同僚的尸体,双腿因为失血过多逐渐失去力量坐到地上。他听到异常向自己移动的声音,闭上眼睛迎接死亡的到来。

“反正第二天也会再次醒来…不会有任何变化。”Yesod如此说着,任由异常撕扯自己的身体,鲜红的液体从他的身体中流出,内脏被扯出,清秀的脸被各种液体弄得肮脏不堪,他紧咬着牙关,仿佛是不想发出一丝尖叫……

yesod从梦中惊醒,双手紧紧抓着被子,看着窗外的阳光怔住了,他从床上跳下来,双腿却因为长时间卧床失去了力量,只能跪在窗边。阳光洒下,那金色如他的眼眸般美丽,他伸手试图抓住那缕阳光,那样子就仿佛信徒见到了自己的神明,伸出手去妄图抓住神明衣着的一角。

“啊啊啊!!!!!!”而身后传来的尖叫声打断了这一切,yesod扭过头看着门口的人,皱紧了眉头。

“netzach?”对方那一头水草般的绿色头发真是令yesod再熟悉不过了,想想看,自己在来到这里之前一直在照顾他不是吗。等等,来到这里之前?之前他在哪?yesod捂住头蜷缩在地板上,他感觉他的记忆如同一盘散沙,那些快乐的、不幸的、痛苦的感情交杂在一起。

“嘿、嘿,Gabriel ,你看起来不太妙…你连我的名字都记不清了吗?”netzach将他抱上床,贴着他的额头。酒精的味道让yesod止不住地咳嗽,恶狠狠地看着这团绿色的家伙。

“…这就是你看望病人的态度?喝了多少?”Gabriel皱了皱眉头,但很快意识到,这里的他、他们,还是一个个活生生的人类,而不是冰冷的机械盒子。他思索着netzach真正的名字,而这只是让他的头又一次疼了起来。

绿色的家伙叹了口气,拍了拍他的肩膀。

“我已经叫大家过来了,医生说过你可能会失忆,但是竟然忘了我的名字……”他低着头玩弄自己的手指,那样子就仿佛被主人遗弃的大狗,Gabriel不觉伸出手去,摸了摸他的头发。


“听说Gabriel醒了!!!!!?”冒失的姑娘跑了过来,一张熟悉的面孔映入眼帘,而她的后面跟着的几位,也是自己的老相识了。因为记不起大家名字而不敢贸然张口的Gabriel只是默默地点了点头,几个大活人进到病房让原本死寂的空气活络了起来Gabriel也不觉跟着他们说笑了起来。


过了几日,Gabriel出院了,朋友们为他送来祝福,男孩们约定好去海边度假撩妹。

Daniel终于脱下了西装,Giovanni身上却还是有一股子酒味,Gabriel甚至怀疑这酒精的臭味是否早已深入他的骨髓。

Daniel在前面开车,Giovanni只得缠着和他一起坐在后座的Gabriel一起喝酒。

“你陪他喝他就不会这么闹了,但是我记得Gabriel你从以前就很不会喝酒?”Gabriel发誓他从Daniel的话里听出了嘲讽的意味,Gabriel只是挑了挑眉毛,没有理睬Daniel,接过Giovanni手里的啤酒一口喝了下去。

几罐啤酒下肚,Gabriel虽然还是那副安静的模样,面颊却已染上一层不自然的绯红,就连反应也比平常慢了半拍。Daniel看着后视镜里的两个人轻声笑了出来,伸手磨挲着后视镜中Gabriel的脸庞。

“你是要在这甜蜜梦境中永恒沉溺下去吗;亦或是你还存有一丝希望,想要回到那残酷现实中去,Yesod?”恍惚间,Gabriel似乎看到了chesed和netzach在他床边呼喊着,angela和看不清面庞的男人则在远处谈论些什么。

回过神来时自己已经躺在床上了,旁边的Giovanni睡得正香,Daniel刚从浴室出来,拿着一杯刚刚煮好的黑咖啡。

“把你们弄上来可废了我不少劲,建议你去洗个澡,你现在身上的味道和旁边的Giovanni差不了多少。”

Gabriel看着Daniel,他想质问Daniel是否知道些什么,有关他的记忆,有关他的一切。Gabriel看着面前蓝发的青年,却一个字也说不出来,话语卡在喉咙边。Daniel只是笑着怂了怂肩,塞给他一套浴袍,将他推进了浴室。

而一直在床上睡觉的Giovanni也醒了过来,看着Daniel露出一个苦笑,Giovanni张口想说什么,Daniel只是摇摇头,指着浴室示意会被听到。

Gabriel站在花洒下用凉水冲着头,他想要弄明白Daniel那句话是什么意思,他想知道那个诡异的梦是什么,可每当他思考这些的时候,头部就会传来一阵钻心的疼痛。

Gabriel从浴室出来的时候撞在了准备敲门的Giovanni身上,重心不稳的Gabriel轻呼一声向后仰去,Giovanni伸手拉住他的手腕,将Gabriel一把搂进自己怀里。

Daniel听到声音跑了过来,正巧撞见这样一幕,他几乎能听到自己名为理智的琴弦崩断的声音。Daniel保持着商业化的笑容轻咳了一声,Gabriel红着脸假装镇定地走掉了。

Daniel挑眉看着Giovanni,等着他的解释。

“只是滑了一跤而已啦,我不会出手的。”Giovanni打了个哈欠走进浴室,怔怔地看着自己的手,从什么时候开始,Gabriel就不再裸露自己的皮肤了呢?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天天那副穿着有多社情不是吗?

“这次也失败了是吗…”外面的Daniel则心乱如麻,他不知道如何做才能唤醒yesod的记忆,难道就真的和angela说的一样,只能放弃了吗……


“这次唤醒也失败了,你们也该放弃了吧。”angela站在一旁看着chesed和netzach不甘的表情,她的语气就像在诉说一件早就知道的事实。

“下一个yesod也会是以前那样,只不过缺失一部分记忆而已,你们在担心什么。”angela皱了皱眉头,她无法明白人类的感情,她只知道面前两人所持有的这种感情是不应该存在于这间公司的感情。这种感情只会拖慢公司的生产节奏。

“……不一样。”chesed握紧拳头,他将手里的咖啡杯狠狠放在桌上,一直一言不发的netzach也抬起头瞪着angela。

“怎么,你们也想像tiphereth一样被格式化吗?”angela这么说着,两条机械臂伸过来钳住了两人。

“你们只是sephirah,让你们保有人格就已经是仁慈了,别再说些别的了!”angela许是对自己所无法理解的,这种被人类称为“爱”的东西激怒了,机械臂的力量大得惊人,几乎要将他们拆开一般。

“yesod会被格式化是无法改变的了。你们两个回到自己岗位,好好想想,我不希望下次再格式化你们中的任何一个。”angela转身离开了房间,chesed和netzach看着对方,不知该露出什么样的表情才好。

他们最终也没能保护好yesod对自己的回忆,或许,这次事件的导火索就是他们也说不定。是他们名为“爱”的欲望使yesod造成了失误,才导致的异常出逃。

如果以前的回忆消失了的话,那么再一次塑造如何,这次他们定然不会再失去自己所爱之人。




————END.

评论 ( 4 )
热度 ( 196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