骤雨夜阑

我真的好想睡觉……

© 骤雨夜阑
Powered by LOFTER

虚假广告害人深【学院AU】

#傻吊风

#说好的学院AU

#他们属于月亮,OOC属于我

#文风可能会比较多变

#大概是友情向,全员都会出场





#1

Gabriel已经在学院里转了近一个小时了,可是他却连宿舍楼的影子都没见着,进门的时候那个叫Daniel的蓝毛给他画的地图也是假的!宿舍楼怎么会在一片树林后面呢!?


“真是够了!这是什么学校怎么这么大啊!”Gabriel将手里的“地图”扔在地上,狠狠地踩了几脚。林中的鸟被惊动叽喳地飞了起来,Gabriel注意到鸟儿飞起时,灌木之后似乎有什么。他拨开灌木的枝丫向前走了几步,那宿舍楼赫然出现在眼前。Gabriel捡起被他扔在地上的纸片,看着不远处的大路气得不知该说些什么。


#所以说路痴就不要怪别人了呀Gabriel同学——




#2

Gabriel好不容易拉着行李找到自己的宿舍,却注意到了那个“骗他在林子里迷路”的蓝毛,竟然和自己一个宿舍,顿时气就不打一处来了。


“你…”Gabriel皱着眉头看向Daniel不知该说些什么,对方只是喝了口咖啡静静地看着他。


“…你们认识?”一片翠绿的水草突然从Gabriel的上方冒了出来,它的主人抹了抹嘴看着下面的两个人。


“不,只能说…孽缘吧。”Daniel笑笑,低头继续摆弄自己面前的电脑


#嗯,孽缘来的。




#3

Gabriel向自己上铺的水草头打了招呼,得知他叫做Giovanni后便收拾起了自己的东西。


Giovanni突然从上铺“走”了下来,突如其来的巨大声响吓得Daniel皱了皱眉头,抬起头看向声源处。


“你们…”Daniel刚想说些什么就被面前的场面惊呆了,Giovanni从上铺摔下来径直坐在了正在收拾东西的Gabriel身上。


“你究竟喝了多少!从我身上下来!”Gabriel这才闻到Giovanni身上的酒气,他早就听闻脑叶大学以自由的风格著称,可没听说过会有人在宿舍喝的宁酊大醉。


“嗝,我不是在下面吗…?怎么回事…”Giovanni揉揉头发一脸迷茫,丝毫没有起身的意思,甚至还伸手拍了拍身下的Gabriel。


“其实还挺舒服的…”Giovanni如是说,摸了摸身下的“坐垫”。


“你给我下来!!!!”


#就当做是夸奖吧Gabriel




#4

清晨,薄雾还未散去,鸟儿也在林间沉睡。Daniel轻声哼唱着跑调的曲子,悠闲地煮起了咖啡。


“吵醒你了吗?抱歉啦。”Daniel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冲床上的Gabriel露出一个歉意的微笑。Gabriel打了个哈欠,坐在床边揉着眼睛,看向面前的Daniel。


“来一杯?要牛奶吗?糖呢?”还没等Gabriel回答,Daniel就把咖啡塞进了他手里,自顾自地走进了洗漱间。Gabriel看着手里冒着热气的咖啡,小心地喝了一口。


“烫!但是很好喝…”Gabriel被烫的吸了一口凉气,低声叫了出来。


#咖啡是好文明




#5

Gabriel和Daniel早早地收拾好后,听到闹钟的Giovanni才匆忙起床,他关上闹钟直接从上铺跳了下来。这次没有再摔在Gabriel身上,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这次Gabriel总算是见到了正常的Giovanni。没了醉酒后的痴狂,这个家伙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Gabriel这样想着,直到他看到了Giovanni那极其随意的穿着打扮。Gabriel的嘴角抽搐着,他努力地想要忽视这件事,但Giovanni总是在他的身边晃悠…


“Giovanni!”Gabriel叫住了他,对方嘴里叼着块面包迷茫地看着他,躺在床上玩手机的Daniel也被吸引看向他们。Gabriel起身走到Giovanni的面前,给他整理衣服,不时唠叨几句告诉他们如何才能让衣服看起来更整洁。


“……你真的很像我妈。”Giovanni惊讶地看着镜中的自己,得出了这样的结论。


#来自开学第一天就得到了一个儿子的Gabriel妈妈的手机.Jpg







#杂谈

其实最开始有想过带异常们玩,但是请各位主管/员工闭上眼睛想象一下下面这个场景

同学Z:早上好呀无名怪婴同学~

无名怪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无名怪婴尖叫着并转起了轮盘

这样不行的吧!死人是不对的呀!↑


评论 ( 13 )
热度 ( 6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