骤雨夜阑

我真的好想睡觉……

© 骤雨夜阑
Powered by LOFTER

直到死亡【绿紫】【part 1】

#魔女集会au

#是和白极太的脑洞,吹爆极极 @不会取名字的极 

#人类绿x魔女蛇,逆养成




===============================


那颗早已冰封冷冻的心,于此刻,再次开始跳动。

——题记




yesod放下手中的坩埚,望向窗外,黑压压的天空雷声大作,电光劈下,结界边缘一颗松树倒下,隐约冒着火光。


yesod拿起扫把,向着那颗老松树飞去。自从被变成魔女后,yesod就再也没离开过结界,别说人类了,他连活物都没见过几个。一百年?两百年?甚至更久的时间,每日与孤独作伴。


“无聊。”yesod打量着趴在地上的脏兮兮的小东西,身上和头发上满是泥土,看不清他原本的样貌,yesod嫌弃地抓起他的脖子,在结界上打开一个门准备将他扔出去。


突然,yesod愣住了,他听见了这个孩子如蚊呓的话语。yesod将孩子拎到面前,看向他的眼神就如同锁定了目标的毒蛇般,吐着信子一点点逼近猎物。


“请杀死我…”


yesod勾起嘴角,他已经有几百年被见过这么有趣的事情了。微风拂过,天空不知何时转晴,阳光洒下,yesod的大半张脸被宽大帽檐下的阴影遮住,勾起的嘴角看起来是如此诡异。或许只有此时才能令人想起,他是一位“魔女”,一位被世人所厌弃的“魔女”。




带回城堡将小东西清洗干净,yesod这才看清他水绿色的头发与那对同样是金色的眸子。


“Giovanni…”yesod看着他,喃喃自语道。小东西张张口似是要反驳yesod,却被对方掐住了脖子,孩子却只是怔怔地看着yesod,没有一丝挣扎与抗拒。


“既然想被我杀死,那就乖乖听我的。从今天起,你就叫Giovanni。”yesod松开Giovanni,为他整理衣服。Giovanni这才第一次看清魔女的样貌,看到他被衣服包裹得严严实实的皮肤。


魔女打了下响指,桌上便出现了许多食物,但连尝都不用尝,仅这么看一眼就知道,有的糊了,有的甚至没烤熟,勉强看得过去的一道菜却呈现出鲜艳到古怪的草绿色。这可不能怪罪yesod,魔女根本就不需要进食,这也就是说,几百年了,yesod一道菜也没做过。


“我会杀死你的。”yesod坐到Giovanni对面,拿起一个被他称之为“面包”的食物,轻轻咬下。yesod这才记起,他早已失去了味觉这件事。他不知道食物是什么味道,他只能完全按照菜谱制作,而显然,失败了。


Giovanni跟着yesod拿起一块面包,一点点吃下。连续吃了几样东西Giovanni都没有什么反应,唯有这绿色的食物,吃下第一口时Giovanni的脸色就变了几变。一直到吃完,Giovanni都没感觉到身体有什么变化,他抬头看向魔女。魔女只是一挥手,桌上的盘子便干干净净,自己飞到了橱柜里。


“是慢性毒,你的内脏会因为它一点点衰竭融化。”yesod的手指在Giovanni的肚子滑过,故意压低的声音仿佛毒液般令人着迷。Giovanni不自觉咽下口水,看着面前的魔女。


“到时啊,我可不会救你。”




淡色的阳光从窗口洒下,细微的灰尘跳着舞,鸟儿歌唱,一派祥和的景象。但窗外既没有鸟儿,也没有昆虫。


Giovanni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整洁的衣服。昨日发生的一切并不是他又一个美好的梦境,他的确是被魔女留了下来。而那位紫发的魔女却不见了踪影。


“呜哇!?”Giovanni终于注意到了那条盘在床上黑色的巨蟒,巨蟒直起身子,缓缓向他爬来。而蟒蛇被光照射到的地方,却反着紫色的光。蟒蛇凑到Giovanni的面前,那如无机物般透彻的眸子盯着他,信子几乎碰到他的鼻尖。Giovanni没忍住用手摸了上去,微凉的鳞片有着奇异的触感,蛇却像是被触犯了一样猛地躲开,用尾巴狠狠抽了Giovanni一下。


Giovanni条件反射般的闭上眼睛,再睁开时,却是yesod黑着脸坐在自己床边,那条抽了他的巨蟒早已没了踪影。


“自讨苦吃。”yesod伸手压下自己的帽檐,可那微红的耳根却逃不过Giovanni的眼睛。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张望着寻找那条黑色的蟒蛇。


“魔女先生,你什么时候才会杀死我呢?”Giovanni放弃了寻找,看向床边的yesod。yesod一怔,张了张口,却什么也没说出来。yesod抚摸着Giovanni的面颊,透过那双金色的眸所看到的,是百年前的自己,那个一心求死却被恶魔所救,成了现在这幅样子的自己。





——————TBC.


评论 ( 4 )
热度 ( 280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