骤雨夜阑

我真的好想睡觉……

© 骤雨夜阑
Powered by LOFTER

521贺【藻蛇】

#沙雕对话体【同居问答十题】+沙雕小段子

#现PA

#没赶上520就只能521了

1.两人一起生活多久了?

Gabriel:不记得,每天要记得事太多了,或者说我根本不在乎这种小事。

Giovanni:天哪gabby,你这话可说的太伤人心了——大概两年?如果把大学同一个宿舍也算上的话,就是五年了。gabby——五年了耶,真的不考虑给你这个要共度一生的老公一个爱的抱抱吗?

Gabriel:……

#gabby开始怀疑他究竟是怎么看上这个家伙的了#

2.谁做饭更好吃?

Gabriel:你指望这个成天只知道喝酒嗑药的家伙做饭?他能洗完澡再上床我就谢天谢地了。

Giovanni:我也不是每天都喝酒的…

#不喝酒的次数屈指可数呢,Giovanni同学#

3.家务是谁做呢?

Giovanni:……

Gabriel:他喝吐了就是他做,不然的话就是我。

#是的Gabriel没做过几次家务#

4.通常谁醒的更早?

Giovanni:是我吧,他总是会做噩梦,我搂在怀里才会安分下来继续睡。

Gabriel:……谢谢你。

#梦见了浸染于血红液体中的水绿色长发#

5.会一起洗澡吗?

Gabriel:……

#Gabriel脸红了#

6.洗澡时谁会唱歌吗?

Gabriel:那不叫唱歌我发誓,那是鬼叫。

Giovanni:这就是你把热水器开到65°C的理由!?

#来自Giovanni杀猪般的尖叫#

7.谁更容易生病呢?

Giovanni:是gabby,想不到吧。

Gabriel:你以为是哪个半夜不让我睡觉的家伙的错…

#请详细讲解一下不睡觉做了些什么#

8.做的时候谁更主动?

Gabriel拉了拉衣领,试着将自己发红的耳根掩盖起来。

Giovanni:只能是我了吧,你看看他那副样子,嘿,你能想象他汗流浃背的样子吗?眼神迷离低声喘息呢?我有照片!是我的,不会给你看!

#强烈谴责Giovanni先生这种不负责的行为#

9.吵架之后怎么向对方道歉?或者谁先道歉?

Giovanni:他很喜欢甜食。

Gabriel:他最喜欢脑叶公司出的那种绿色的啤酒。

#突然说了什么情报#

10.对方有什么奇怪的习惯吗?

Giovanni:不算奇怪吧,他一个人很难入眠。

Gabriel:…他不抱着我他睡不着。

Giovanni:你以为是谁的缘故?

#wwww#




傻屌小段子

#1

“如果他真心喜欢你的话,对视十秒他就会亲过来哦~”Gabriel一般是不会相信这种东西的,但是试试看也不会掉块肉。

这样想着,Gabriel看向了正瘫在沙发上的Giovanni。

“……?!”Giovanni咽了口口水,默默拿出了身上和藏在沙发里的脑啡肽递了过去。


#2

俗话说得好,蝉在叫,人坏掉。酷暑炎炎,高温让窗外的景色都扭曲变形,就连树木都被晒得发蔫。

Giovanni叼着冰棍坐在风扇前挡去了大半凉风,即使Gabriel踹着他后背也不动一下。

“我是不会离开这里的!!!”绿色的藻球这样大叫着。Gabriel叹了口气,转身溜进卧室关上了门。

“去和风扇过日子吧,我有空调!”

评论 ( 8 )
热度 ( 1118 )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