骤雨夜阑

我真的好想睡觉……

© 骤雨夜阑
Powered by LOFTER

【bildip】无题

#脑洞清奇
#文笔差
#云里雾里...
#不知道写什么,大概是bill毁灭了一个世界也没得到dip的心,不甘心又开了一个世界来找dip的感觉?
   
OK?
——————————
【嘎吱】
老旧的木质地板发出的声音在这间小店中异常响亮。
造成这声音的是一个小男孩,十二三岁的样子,戴着一顶蓝白色的鸭舌帽,上面印着一个同样颜色的松树,略显婴儿肥的脸上写满了惊恐,似乎是害怕惊动这里的什么东西。
“hmm…看看是谁!嘿,kid,这可不是你该来的地方。”一个穿着燕尾服的金发青年从黑暗中走了出来,阴影遮盖住了他的表情,不过我想他一定是笑着的。
看到他,孩子更加害怕了,他紧紧的抓住了自己的外套,似乎在这样就能保护自己了一样。
“Oh,kid,我又不是吃人的恶魔,不会吃了你的。你叫什么?你也不想我一直kid,kid的叫你吧?”青年的语气中流露出丝丝担忧与调笑的感觉。他转身从屋里端出了两杯红茶,将其中一杯递给了那个孩子。
孩子看起来有些疑惑,但迟迟不肯伸手去接,也不回答青年的问题。
“Okay ,或许你想要点牛奶? ”青年看着孩子的样子有些想笑,但有不好表达出来,只好转过身去,给孩子的红茶中加了些牛奶,再次递了过去。
孩子或许是被奶茶的香气迷惑了,他伸出手,接过了茶杯。
“啊哈!我就知道孩子都喜欢这个!呐,kid,愿意听我讲一个故事吗?我以前听过的故事……”青年并没有管孩子的反应,自顾自地说了下去。
“以前啊,有一个金黄的恶魔,他有一个异常狂妄的目标,统治世界。它与许多人做交易,完成那些人的愿望的同时也增强了自己的力量。但有一次,他被一个十二岁的男孩儿打败了,他不甘心,但又没什么办法,他只是纯粹的精神力,纯粹的力量,无法直接干涉他人。在某一天,他完成了他的目标,统治了世界。他对那个孩子说,只要你和我做一个交易,我愿意把你的亲人,朋友,甚至这个世界都还给你,但相对的,你属于我……”青年讲得很慢……很慢……说到这里的时候,茶已经凉透了,香味也消散了,喝到嘴里只有丝丝苦意。
那个男孩子似乎对这个故事很感兴趣,他正一脸期待的仰头看着那个穿着燕尾服的金发青年。
“Hmm…你问我那个孩子有没有做交易?我不知道,也不在乎。”青年站了起来,皮鞋走在木地板上哒哒作响。
“好了,kid,这不是你该呆的地方,是时候离开了。”青年拿走了孩子手里的茶杯,将他推出了门外,紧紧的关上了门,他眼中一抹鎏金闪过,当然,这不会有任何人看到……
 
————END————
到了最后都不知道自己写了啥

评论 ( 1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