骤雨夜阑

我真的好想睡觉……

© 骤雨夜阑
Powered by LOFTER

【多CP】【主双dip】论穿越与被掰弯的联系性 _1

多cp,主【双dip】,其余有【billdipbill】【RDbillRD】【billwillbill】【willdipwill】【willRDwill】...反正所有人都可以凑cp就是啦!

具体某章节有何cp看tag

REV!DIP=Tyrone

*咱姓毒

*吃不吃这口毒吧你就说

*对,就是那个太子妃升职记

*保持毒性

*全程迷之小段子

上次的毒

【不是很懂你们魔仙】





1.

dipper·pines,18岁,根正苗红的五好青年。这天,他避开了来自姐姐mabel的“追捕”独自一人去买泡面,然后,他去的超市被抢劫了。子弹穿透他的胸腔,血液渐渐流失,黑暗包围了他... ...

dipper·pines,根正苗红的五好青年,享年十八周岁。

#刚开始就死人怎么玩?!R键重启麻溜儿地!#



2.

“pine tree你不能死啊!!!你死了这宫里就我一个怎么活啊啊啊啊!!!”

“停手停手!不死也要被你捶死了!”

dipper大喊着制止在他身上的家伙,力气这么大是要捶死他吗!?

“还有,你谁?”

#等会儿,宫里?#



3.

“pine tree你好无情啊,我是你青梅竹马的基友bill啊!”bill大叫着一把抓住dipper的肩膀拼命摇晃着。

“我不叫pine tree!我叫dipper!dipper·pines!”dipper掰开bill把住他的手大叫着,来到这么奇怪的地方就算了,还有个人一直叫他pine tree这种奇怪的名字!

“那,娘娘?哈哈哈娘娘!”bill一下就从凳子上掉了下去,前仰后合的大笑着。

#所以笑点在哪?#



4.

“太子驾到!”

“哎呦老公来了!娘娘你盖好被子快!”

“哎?什么!呜!”bill一把将dipper按回床上给他盖上了被子,用手揉了揉眼睛做出一副哭泣的样子。

#正主儿来了,大家做好准备啊#



5.

“你的身体怎么样了?”清冷的声音自门口的薄纱处响起,细长的手指撩开纱帘的一角缓缓走了进来。

“太子殿下...”bill起身从床边退开,同时给了dipper一个“加油”的眼神。

“啊?什么?”dipper看着bill的样子一脸迷茫,小声冲他说着话。

“...既无大碍,那我就走了。”来人看着dipper的样子砸了下舌,转身离开了屋子。

“所以他是谁啊喂?这么拽的样子。”

#啊?别走啊!还什么都没干呢喂!#



6.

“咳,娘娘?这是宫里啊,你是他的妻子你忘了?”bill直勾勾地盯着dipper的眼睛,被人这么看着使dipper不自觉撇开了眼神。

“我?!我是男的吧!是男的对吧!”dipper突然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胸口,没胸;又摸了摸下面,还在!

“你没事吧?试试温度?”bill靠近dipper贴上了他的额头,温热的呼吸打在脸上使他一下红了脸庞。

“你放开!我、我好得很!”dipper慌张地推开bill将自己埋进被子。

“好吧,你说是就是。”bill转身向屋外走去,让dipper一个人安静的躺在床上。

#没事,嫁给男人不算啥,命根子还在就好#



7.

“bill,我想出去玩。”dipper趴在桌子上有一下没一下地用手敲着桌子。

“pine... ...娘娘,上次你出宫可就差点死在外面。”bill抓住dipper敲桌子的手,把一杯茶放在旁边让他握住。

“不要嘛~bill~我们出去玩嘛~”dipper一下举起双手抱住了bill,却忘记了手里的茶杯,黄绿色的茶水倒了bill一身。

“... ...”bill感觉眼角有些抽搐,但毕竟是他自己干的,也不能说什么,更何况面前这位是个太子妃... ...

“嗯...所以,我们出去玩吧?”

#结果还是出去了,在bill换了件衣服后#



8.

“哇!大街上人好多啊!哎?这个是什么!我要吃!哎?还有这个!这个这个!”dipper在街上左看看右看看,这家拿一个那家尝一个的。留下bill在后面挨个付钱赔不是。

“pine tree你回来!”bill三两步追上dipper拉住他,阻止了他准备一口吞下糖火烧的行为,拉到一旁。

“你可是太子妃啊,你看看情况啊,太子从那边过来了啊!”bill捏住dipper的下巴将他的头转到一边,那位“高冷无比”的太子殿下正带着自己的的随从向这边的小食街走来。

“所以呢?”

#跑什么!正面肛!【XXX】#



9.

“恩恩,所以他是will?”dipper和太子正坐在一个茶馆里喝茶嗑瓜子,dipper则是对太子殿下那位和bill长相相似的随从很感兴趣。

“对了,你叫什么来着?”dipper突然想起了什么盯着面前的太子爷研究了起来。

“咳,Tyrone,原来你连我叫什么都不记得?”tyrone差点把嘴里的茶水喷出来。

“太子殿下,娘娘自上次发烧后就失忆了。”bill走到tyrone身边小声对他说到,眼神不时瞥向正无所事事磕着瓜子的dipper。

“... ...”tyrone愣了一下转身就走了,似乎...有点生气?

“哎?!别走啊!钱你还没付呢!?”dipper看着一桌茶水和愤然离去的太子爷感到深深的心累,古人的世界他不懂...

#最后还是tyrone付的钱#



10.

“嗯,经过这几天的生活我看明白了,这里似乎是和mabel这几天正看得欢的宫斗剧是一个背景,似乎是中国古代,但这里的人又不是中国人...但不要紧,交流不成问题就行,然而我似乎嫁给了一个男的,是位太子爷,还特高冷,完全没法交流,不过这里食物真的超好吃!!!完了我或许会爱上这里!!”

“pine tree你在和谁说话?没事干一起来干活儿?”

“额...不了不了,食物们还等着我‘翻牌子’呢~”

#所以你不思考一下怎么回去?#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10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