骤雨夜阑

我真的好想睡觉……

© 骤雨夜阑
Powered by LOFTER

【日常话唠】记梦_01

昨晚做了一个梦,不知道怎么形容...噩梦?恐怖?不...

感觉自己在梦里度过了一生,记不起全部,只有琐碎诡异的片段

自己被刺死的一幕在眼前浮现,腹部的剧痛尤其真实,鲜血喷涌而出染红了一片土地,眼前越发黑暗,眩晕与窒息感让我伏倒在地... ...

我似乎变成了亡灵,在天空看着这一切的发生

然后,梦醒了...

浓浓的悲伤和疲倦的感觉使我想要再次睡下,闹铃却在耳边吵嚷着。我猛地想起今天是周一,起身洗漱。

或许那悲伤的感觉只是所谓的星期一综合征吧...我如是想着。



          ————《记梦》

评论 ( 2 )
热度 ( 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