骤雨夜阑

我真的好想睡觉……

© 骤雨夜阑
Powered by LOFTER

【BILLxDIP】关于我家的猫,只属于我的猫

*联动砒霜的#关于我家那只有点中二的猫#

*dip喵设定来自咱以前码的一篇dip喵化肉,链接【相遇于雨】

*设定的确是那篇肉...但,发生的事情不一样!

*精神病发作系列!

*迷之小段子





1.

自从bill捡回那只缅甸猫以后就像是捡了个小祖宗,这只棕色的缅甸猫不但颜色奇怪就连性格也特别奇怪。

别的小猫这个阶段还在喝奶,这小家伙却在用他的手磨牙!就算牙没长齐也是很疼的好吧!!!

“嘶!”这小家伙又来了!bill刚准备挥手打dipper,那只小猫便抬头一脸无辜的看着他,细长的瞳孔放大成圆形,惹人怜惜。

“哦,好吧,没关系的。”bill抚摸着dipper的毛,却被它一下咬住了手。

“我就知道!!!”



2.

小家伙牙长齐了倒是不用他的手磨牙了,这下可是苦了家里那些塑料制品...

家里的牙刷,猫食盒,就连储物箱都有着深浅不一的咬痕。bill只好抱着dipper去了宠物医院,请医生想想办法。

医生一脸无奈的塞给他几个磨牙玩具让他出去,交钱时前台的小姐还在向他说明最近“宠物绝育买一赠一”的活动。

赠的那个一是什么鬼!



3.

“七星~嘿,小家伙儿,别怕。”bill身上的衬衫被水浸透,白皙的皮肤透过湿透的衬衫隐约可见。湿嗒嗒的衬衫黏在身上的感觉的确不好受,而且有些冷,但bill可没时间管这个,dipper洗澡洗到一半从浴室跑出去了,以前它挣扎起来可没这么厉害(可能是因为那时它连浴缸都爬不出去),下次他应该把浴室门锁上的。

“我看到你了哟,还不出来吗?”bill顺着水渍走到了客厅的沙发旁边,dipper每次耍性子都会到这下面趴着,这次也不例外。bill小心翼翼地把手伸到沙发下面,想把dipper抓出来。却被受惊的小猫抓了,尖锐的指甲在bill的手臂留下了三道红痕,血丝顺着皮肤晕开。

dipper看到bill手臂上的血丝一下安静了下来,bill将它放到地上也不跑,安静的跟在bill身边。这之后bill给它洗澡时dipper再也没有闹过。



4.

某天清早,bill还没睡醒,就觉得有什么东西压在身上还在舔他的脸。

“七星...dipper,别闹,再睡儿,过会儿再给你做饭。”bill翻了个身,想将被子往上拉,伸手却感觉摸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似乎...是,大腿?!

bill猛然睁开眼看到的是一个有着琥珀色猫瞳的少年,蓬松柔软的摩卡色发丝中立着两只猫耳,一抖一抖的样子极其可爱。少年看到他醒了一下笑了出来,尖尖的虎牙随着他的笑容露了出来,少年坐在bill身上,身后的尾巴有意无意的一下下扫着bill的腿。

bill一把抓住了少年的尾巴“喵!”然后,被咬了。好吧,他信了,这个少年就是他养的小猫。



5.

“好吧,或许你应该穿件衣服,猫不用,但人类是要穿的。”bill伸手揉了揉dipper的头发,手感还是一如既往的不错,他如是想着。

在衣柜翻找一番后他发现自己并没有适合小孩的衣服,最小号的衬衫对dipper来说也很大,连肩膀都包不住,要是dipper动作大一点一定会掉下来的。衬衫的扣子被diper随意拉开,只留下中间几颗还系在上面,衬衫的下摆也因为尾巴的缘故只能勉强盖住大腿根。

bill一直坚信自己不是同性恋,更不是什么恋童癖,但不得不说,这样的dipper真的非常......

诱惑。



6.

和dipper在一起的时候对bill来说简直是一种“煎熬”。dipper还留有作为猫咪时的习惯,像什么坐在bill的腿上,看到毛线团就趴下去玩,看电视时看到狗也会被吓的扑到bill的怀里......

实在是,太煎熬了!bill必须保持自己的表情让自己看起来很平静,毕竟他可不想被一只猫看出些什么有的没的。

以及,dipper是听得懂人话的,而且说的不错(忽视每句话后面的“喵”的话)。



7.

“的确,那些都是以前发生的事。现在?”

“bill!有狗!有狗呀喵!!!”

金发的青年一脸宠溺的将猫耳的少年拉进怀里,一下下为他顺毛,安慰着他。





————END


评论 ( 17 )
热度 ( 11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