骤雨夜阑

我真的好想睡觉……

© 骤雨夜阑
Powered by LOFTER

【BILLDIP】饲育日记_1

*因为很多人说想看bill猫和dipper猫打架的场面

*里面那个特别心累的主人...大概是咱的反人格?

*错字受技能点满的日子...最近各种神奇错字

*精神病日常发作

*其实还是有轻微双dip倾向的,但真的是轻微,不好意思打tag

*还有啥想看的梗可以评论回复哒!





大家好,我是写饲育指南的作者——老中医,同时也是这堆动物的饲养者。有人问我为什么不更新了,还不是家里那堆崽子闹的!你们感受一下今天早上有多闹心!

我清早是被will鼠嗑笼子的声音吵醒的,起来瞪了它一眼小家伙就躲角落哭起来了,我把它从笼子里弄出来,拿着去猫舍顺带给其它的喂食。【这里我要说明一下,因为will鼠个子小、胆子也不大,很容易被tyrone猫、RM犬和bill猫欺负,所以我是把它单独分开养的。】

还没开门我就听见mabel犬在挠门想出来的声音,在我转门把的时候它还叫了几声,刚把门打开它一溜烟就跑了出去,RM犬抬头看了我一眼才慢悠悠地走出门去,我一愣就觉得此事必有蹊跷。一抬头就看见tyrone在爬梯上晒太阳眼睛不时向窗台瞟去,dipper在窗台边的软垫睡觉,肚皮向上露出,随着呼吸肚子上软软的绒毛也在上下起伏,bill伏在角落正虎视眈眈的盯着dipper。

我突然明白bill想干什么,还没来得及阻止,wil突然躲到我睡衣的兜帽里一动不动,我意识到will很害怕tyrone这一点正准备去安慰它。手还没摸到will,就被窗边那一声凄惨的猫叫吓了个激灵,will在我的兜帽里“吱吱”叫了几声抖得更厉害了,我把它从兜帽拿出来护在手心,转头看向窗台。

bill正压在dipper身上,两只前爪按在dipper脖子旁边抱住它的头,用舌头舔着dipper的耳朵给它梳理毛发,下半身坐在dipper的肚子上,dipper想踢也踢不到。tyrone看到这一幕明显就呆不住了,我还没反应过来它就从猫架上跳下去了,窜到bill身边就是一爪子,dipper趁bill分神用前爪猛地一推bill从它身下逃开了,然后?喜闻乐见的tyrone和bill扭打在一起。

我把will揣进兜里几步上前拎开它俩,分别锁进了笼子里,dipper扒着我裤腿为它俩求情,很可爱,但没用。我把它抱到猫食盆边给它倒好了早饭。这时候RM和mabel也散步回来了,RM先是对我点了个头,随后便转身走到tyone的笼子前看着它被关禁闭的样子。mabel跑过来蹭了蹭我的裤腿便去和dipper一起吃东西了。


啊?你说被关禁闭的那俩?不用管它俩,这两只其实都会自己开锁的,就算它们自己不开dipper也会把食盆推到它们笼子前的。我都习惯了,这年头,动物都会秀恩爱了,我呢,还是一匹孤狼。【烟】


评论 ( 18 )
热度 ( 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