骤雨夜阑

我真的好想睡觉……

© 骤雨夜阑
Powered by LOFTER

【RDBillRD】同居问答十题

RDBill&BILLRD无差

*原创题目,如有雷同...

脑洞一样的亲扩列吗!?天啊!

*吃的cp特别杂

*520节日快乐!【来自孤狼的祝福】

*这对CP的tag咱真的打对了吗?【有点方】‘

*题目走【同居问答十题】


*习惯问题,RD!DIP=Tyrone




【1.两人一起生活多久了?】

tyrone:不是很在意这种问题,和这个家伙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一样让人厌烦。

bill:你真是个无情的家伙!大概是两年?我对时间没有概念,人类的寿命对于我们来说都太短了,他们在时间的洪流中就像是一片落叶,随时都可能被巨浪卷入海洋。但我的寿命是无限的,我会再次找到那片落叶,再次守护它。

tyrone:...随你怎么说,你一定会后悔你所做的这个决定。

bill:我的“女士”,别这样说,即使你不记得,但这个誓约一直烙印在你的身上。

#一直...从出生的那个时刻开始,一直#



【2.谁做饭更好吃?】

tyrone:... ...

bill:我!你可不能指望他做出什么能吃的东西!上次他进厨房烧水,把电热水壶放到灶台上加热的我跟你说!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起来就想笑!等等让我笑会儿!

tyrone【对着bill的肚子一记肘击】:呵

bill:唔!嘿,我可是无所不知不所不晓的!做饭自然难不倒我了!

#那个水壶引发的爆炸炸掉了半个厨房你知道吗?#



【3.家务是谁做呢?】

tyrone&bill:... ...

#哦好吧,你要这么想,毕竟两个人都有魔力,家务什么的完全不用自己动手#



【4.通常谁醒的更早?】

bill:他,他清早起床之后还会去晨练,每天都是我做好了早饭才回来。

tyrone:习惯了,和mabel在一起住的时候很早就会被那只猪吵醒。

#心疼可怜的tyrone一秒#



【5.会一起洗澡吗?】

tyrone:你傻了吗?和这家伙洗澡?

bill:我想,他不让。

tyrone:和你洗?别逗了,上次的事我可记得一清二楚。

#所以是什么事呢?好想知道啊#



【6.洗澡时有谁会唱歌吗?】

tyrone:他,唱的特别难听。

bill:别这样!这可都是我对你的爱意啊!

#是是,但是句句电音听着真的特别难受#



【7.谁更容易生病呢?】

tyrone:这个不太好说,但bill有时会因为某些奇怪的原因生病。

bill:这个我得解释一下,上次我在浴室唱歌他直接把热水器阀门关上了!

tyrone:... ...

bill:那是我吃过最难吃的病号餐,天哪,他做饭不是特咸就是弄错调料,我还曾以为自己会变成第一个吃恋人做的饭中毒身亡的恶魔。

tyrone:那你也活得挺好的不是吗?

#有点害怕...#



【8.做的时候谁更主动?】

tyrone:我们能跳过这个问题吗?

bill:我觉得不可以。

tyrone:... ...

bill:我,是我行了吧!不过他的技术可真的是没话说,而且汗水顺着他腰际线流下的画面可真是下//流,你能想象他像一个荡//妇一样扭动腰肢的样子吗?

tyrone:你哭出来的样子也是很动人的bill,尤其是欲//求不//满的样子真是想让人蹂躏一番啊。

#能打住了吗...消音都按不过来了#



【9.吵架之后怎么向对方道歉?或者是谁先道歉?】

tyrone:...不一定。

bill:反正不是他【小声】

#tyrone脸唰地一下就黑了#



【10.对方有什么奇怪的习惯吗?】

tyrone:如果他很爱吃玉米片算的话。

bill:...他每天晚上不喝牛奶就睡不着。

tyrone:...你!

#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END


评论 ( 9 )
热度 ( 8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