骤雨夜阑

我真的好想睡觉……

© 骤雨夜阑
Powered by LOFTER

【DIPBILL】虫子

*某次的魔性脑洞

【脑洞】

*和砒霜语音,然后就...

*黄色招虫子,比姥姥怕虫子。

*恶意满满的设定


众所周知,神秘小屋是在森林里的,夏天的森林虫子可是很多的,dipper还曾经被蚊子在胳膊叮出了“Bewarb”的单词。

他们再次来到神秘小屋时认识了bill,一个很怕虫子的恶魔,dipper很是不理解为什么一个恶魔,一个自称全知全能的恶魔会怕虫子!?难道这么多年来他对恶魔的理解全都错了吗!?

“PINE TREE!!! PINE TREE!!!!”哦天啊,bill又在叫他了,这次是什么虫子呢?dipper一脸无奈的放下手里的日志去看bill。

“...我希望你能认真看看书,确切来说蜘蛛并不是昆虫。”dipper看着bill挥舞着手臂妄图甩下他手上的那只蜘蛛的样子,他拿起手边的报纸卷成桶状对着bill的手抽了过去。

“疼!我知道,我当然知道!”bill狠狠跺了两脚被抽到地上的蜘蛛,蜘蛛淡绿色的体液弄得满地都是,支离破碎的样子看起来异常可怜。dipper叹了口气,拎起蜘蛛的一条腿把它扔进了垃圾桶。


大多的昆虫是夜行性的,也就是说,在早上你是看不到它们的,到了晚上...对于dipper来说就更是噩梦了。


“PINE TRRRRRRRRRRRRE!!!!!”bill尖叫着,惊起了林中一片鸟雀,它们扇着翅膀从树上飞起,惊恐的叫声就像是在谴责bill一般,dipper只是拿起手边的杀虫剂在bill身边喷了两下就打着哈欠转身回了卧室。bill突然拉住了dipper的衣角,

“一起睡吧...”bill说着,吻上了dipper的嘴角。

或许,怕虫子的恶魔也不错?




————FIN


评论 ( 13 )
热度 ( 288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