骤雨夜阑

我真的好想睡觉……

© 骤雨夜阑
Powered by LOFTER

【多CP】动物饲育指南_bill猫篇

*老中医表示,更得晚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这堆崽子太吵了!

*好吧,其实只是因为没人催而且咱也不急

*然后来写谁呢?【RD、WILL、RM、MAB可选】

*第三大项的的问题想问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或者私信咱的

*感谢给咱提供题目的砒霜~

前篇

【动物饲养指南_dipper猫篇】



===*****===*****===*****===




感谢您再次购买了“动物饲育指南系列”,好吧,我承认,这一套是订阅的,不管你愿不愿意这本都会送过来。这次我将要为您介绍的是有关bill猫的一些注意事项。




一.bill猫的获得



bill猫(幼崽)的获得

抱歉,对此我们并没有详尽资料。bill他曾说过自己是来自异世界的恶魔(哈!异世界的恶魔来我家当猫?),之前一直和其它恶魔伙伴住在别的空间。来到这个世界只是被一只吵吵嚷嚷的鸡召唤了而已【鸡是指gideon鸡】



bill猫(成熟)的获得

成熟的bill猫...你只要有一只dipper猫就可以了,bill很容易就会被吸引,但是请注意保护好你家的dipper,万一造成了什么不可挽回的事情可就不好了。




二.bill猫的饲养



bill猫的天敌

bill猫的天敌是tyrone猫和石像鬼stan。

tyrone和bill一起养你将会明白什么叫不得安生,建议将dipper和它们放在一起,至少dipper在家的时候它们是不会莫名其妙就打起来的。

石像鬼stan在城市里很少见,所以不用太过担心,但如果让它发现bill在骚扰dipper,它很容易就会把bill猫打得半死不活,请小心。



bill猫的特性

bill猫形似孟加拉豹猫,却没有豹猫那样的花纹,通体呈不自然的金黄色,背部有一个全视之眼状的黑色图案;它们有着中等长短的金黄色毛发,毛发会在它们生气或激动时变为赤红色,异常美丽却危险的颜色。

bill猫聪慧,难以琢磨,古怪,甚至有些疯狂,说白了就是不适合单独饲养。将它和dipper猫一同饲养是最好的选择。



bill猫的饲养环境

bill猫喜黑暗,适宜饲养的温度为8~23°C,不耐高温。它很容易就把自己弄得很脏,请注意为它洗澡和梳理毛发,尽量不要去摸它背后全视之眼样的花纹,这可能会激怒它。

它生气后请立刻将其与其他物体隔离开来,尤其要让dipper猫在它方圆十米范围外,否则会发生什么我想不用我进行过多说明。



bill猫的生活习惯等

bill猫几乎不睡觉,就算它们闭上眼睛可能也只是懒得睁眼,当一只dipper猫在它的周围时他有80%的几率去袭击dipper猫。bill猫爱吃的食物... ...dipper猫?!谁写的!?那个缺心眼的你过来咱俩谈谈!!!咳咳,bill猫很爱喝酒,但请注意别让它把酒灌进眼睛。

bill猫适合和dipper猫一同饲养,但请注意好你家dipper的猫身安全和贞操,bill猫常常会一直缠着dipper不放忽视身为主人的你,请谅解。

bill猫和tyrone猫一同饲养会导致两只冷战,或者不时打闹造成财产损失。但时间久了两只也会和谐相处,很难就是了。



注意事项

您当然也是知道的,bill猫可以变为人形,人形的bill通常会抱着dipper猫不放,或者和dipper发生某些无法描写的事情。

(bill猫的人形相对来说是最完美的,dipper猫人形常常会收不起尾巴或者耳朵。)

bill猫化为人形后请为他准备一身衣服,什么样子的都好,不过他似乎偏爱黄色的衣服。

给bill猫穿女装并不是什么难事,只要衣服合他口味,什么样的他都会穿。




三.回答问题


Q:我家的Tyrone猫和Bill猫打起来了QAQ怎么办啊QAQ

请尽快将两只分开锁进笼子,否则将会发生巨大经济损失。或者找来一只dipper猫劝架也是不错的主意。


Q:可以抱Bill猫吗(❁´ω`❁)

可以哒!但是请小心,要是它觉得你抱着他不舒服的话可是会被抓的。


Q:我如果帮他戴小帽子呢!!(´°ω°`)

这个嘛...大概两三天后你会发现它的帽子莫名其妙就变成了漂浮状态,甚至可能合为一体。


Q:我家的Bill猫不管神马时候都黏著Dipper猫…連上厕所都是啊…这样好吗??

可能是快到发情期了,请保护好你家的dipper,或者把石像鬼stan请到家里直到bill发情期过去。


Q:我家的学会了软绵绵三巴掌了!!很萌啊但他一直用这招对付我QAQ

嗯...快想想你是不是干什么惹他不高兴了?或者用红酒讨好一下也是个不错的办法~


Q:我家的只对Dipper猫撒嬌啊很萌很可爱但我好嫉妒啊啊啊

这其实是bill求偶的表现,还有就是...请务必照几张照片发到网上啊啊啊啊啊!!!!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