骤雨夜阑

我真的好想睡觉……

© 骤雨夜阑
Powered by LOFTER

【日常话唠】教你怎么捕捉【22子篇】

*嗯...砒霜的锅

*厂家原装22子饲养手册,现在一套只要两块二!!两块二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一定物超所值!



hey!

感谢您购买了此次的22子饲育手册!

这次介绍的是22子,老司机F4里最奇怪的一只。



一.22子的获得


野生的22子幼崽极难获得,他通常住在北极圈附近,幼年的22子胆子很小,但因为在北极圈很难获得食物,您只要准备好他喜欢吃的食物就可以。甜食和肉食是最好的选择,他很容易就会被引诱到。

成年的22子性格奇怪且极其跳脱,有“撒手没”的称号,患有极其严重的“错字受”病,是“未见其人先闻其声”的典型代表,极其话唠,有改名狂魔和截图狂魔的称呼。



二.22子的外观


22子有着蓝色的披肩发,右边有一绺挑染成紫色的头发,在左右两侧各有有一撮梳不下去的毛(这两撮毛是本体,会随着心情变化翘起),翠绿色的眼睛,左眼角下有颗泪痣。因为一直在北极圈生活缺少粮食导致个子不高,戴一副细框眼睛。



三.22子的饲养


22子睡觉早的时候很早,晚的时候特别晚,他赖床的时候绝对不要去叫,你有可能被咬、被打,再或者被他拉着一起睡。

22子虽然一直生活在北极圈,却异常惧寒,适合生活在23~28℃的环境下。

绝对不要和22子吵架,因为他很有可能一句话把你呛回去,然后发觉自己说错话一个人躲在角落里哭。


22子意外的很爱飙车,把他放在电脑前你将会获得许多肉食。

22子吃得很杂,同时也很挑

打死他他都不会吃mabill,dipbill和双子爱情向的。


22子适合与竹子,江岭,樱满等一同饲养,其实只要对方不是很严肃都可以的。

和竹子一同饲养你将获得两只吵吵闹闹的小话唠,然后...就安静不下来了。

和砒霜(江岭)一同饲养的话22子会因为粮食充足而懒得码肉,以及各种鬼畜的笑声和对话。

和樱满一同饲养会得到一只迷之抖S的22子和极多肉。

和柯蓝一同饲养将获得22子迷之狂笑和22子全程迷妹尖叫。

和夕子一同饲养会获得超活分的22子和他的各种表情。




注意事项


绝对不要把22子和恐怖游戏放在一起,22子会因为好奇去玩,然后你将得到一只被吓到全程哭腔娇喘的22子,再然后他会因为各种原因不理你。这个情况下可以用甜食拐回来。




四.回答问题


Q1:我家22子突然不说话了!给他甜食他还瞪我

A:这很正常,请注意您家的22子头上的两撮毛还在不在,不在的话很有可能是老中医(22子的反人格)突然出来了,过一会儿就能恢复。如果呆毛还在那有可能是22子和老中医突然吵起来了,放歌给他听有缓和作用。


Q2:22子会因为什么原因突然生气或者伤心吗?

A:被笑错字受的时候,此情况下有10%几率突然炸毛,注意看他头上的两撮毛就可以了,真生气了的话给他喂甜食是个极佳的和解方法。


Q3:我家的22子看到我突然哭了怎么办!?

A:额...是不是您太严肃了?对他笑一笑?22子幼崽的胆子真的很小的。记得多陪他聊聊天,这也是一个与他改善关系的好方法,虽然很有可能全程是他在笑或者说,只要您偶尔表现出一点有兴趣的表情就可以了。


Q4:如果我想给22子换女装的话...

A:这个...22子的性别是男,虽然很难看出来就是了。但给他穿女装的话...让老司机F4的另外三人给他换也许可以成功?




————END

联动【砒霜篇】


评论 ( 40 )
热度 ( 2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