骤雨夜阑

我真的好想睡觉……

© 骤雨夜阑
Powered by LOFTER

【日常话唠】随笔 _1

*多CP,情话日常

*随笔练习啥的是亲身经历,然后咱昨天晚上没事干

@麥克白兔  @三角函数 两只太太的点文!



【情话日常】

1.【billx白白】

bill带着他的女友走在街上,那是一个有着粉色头发和黑色兔耳的孩子,那个孩子似乎是在害羞,脸颊上两片淡淡的红晕异常可爱。他们进了花店。哦,天哪!这可足以让我激动一阵,这个消息是多么令人激动,bill终于找到女朋友了!好了好了,那让我们看看老流氓的撩妹技巧如何吧。

“白白,”bill讲话了,他似乎从旁边的花架上拿了什么“在遇到你之前,我一直不明白你们名为‘爱’的情感究竟是什么。”bill拿起白白的一绺头发,在手中细细摩挲,白白的脸一下变得通红,双手紧紧抓住衣角掩饰自己的害羞与激动。

“而现在,我可以告诉你,爱就是我对你的感情,它如春笋一般突然在我的内心萌芽,突破土壤,它是一种化学反应,在我的心里产生了新的感情。”bill牵起白白的手,单膝跪地,拿出了他一直藏在背后的蓝色妖姬“就如同它的花语——清纯的爱。”bill在白白的手背落下一吻。看着白白突然涨红的脸颊,bill笑着吻上了她的嘴角。



2.

【BILLWILL】

“啧。”bill看着躲在角落哭泣的will砸了下舌,不耐烦地向他那边走去。will则被不断向自己靠近的咔哒声吓了一跳,更多的泪水从他的眼眶涌出。

“笨家伙,别哭了,”bill递给他一盒纸巾,用手抚摸着他的头发“你真的是我弟弟吗?”bill看着will红肿的眼圈,用手弹了一下他的脑门,will则被吓得又哭了出来。

“别哭,别哭,”bill有些慌乱地抱住will,拍着他的后背“我们是双子,虽然我曾怀疑过这一点,但我们本是一体。我们是那样相似,我们相互补足,我们是完美的一对。”bill趴在will耳边,小声说着,will也渐渐停止了哭泣,安静地窝在bill怀里。

“所以,别再独自哭泣了好吗?”bill在will的脸颊落下一吻,又重新抱住了他。





【练习随笔】

我落入水中,阳光透过水面照在我的脸上,空气从我的肺中被挤压流出,窒息感让我的大脑不再清醒。我胡乱挥舞着手臂妄图浮上水面,却只是带起了几片水花与大大小小的气泡。我能感到眼前的世界不再清晰,黑色的幕布收缩着,我的视野渐渐变为一片黑暗,我不再挣扎。放松了身体,任由自己向下沉去,而似乎,有人拉住了我的手......



那是一个夜晚,夜晚的雨总是带着一种诡异的气息。那个人孤独地走在雨里,身上没有一块是干的,或许有,但我只能看到他的背影,他的手里拿着一把伞,却不去撑开,任由雨水打在身上。他突然停下,浑身颤抖着,像是在笑,又好像在哭泣。我突然有些好奇,拿起手机调成摄像模式,放大对准那个人。现在想想,为什么我要做那样的事情?透过手机我看到那个男人转过脑袋,正对着我的摄像头,是的,转过脑袋。他的身子并没有任何动作,脸却正对着我的方向,这意味着什么?我没敢多想,拉上窗帘,妄图将自己和外面的世界隔开,妄图忽视映在帘上的人影......


评论 ( 9 )
热度 ( 4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