骤雨夜阑

我真的好想睡觉……

© 骤雨夜阑
Powered by LOFTER

【多CP】Glass(上)

#内含BD/双D/RDWRD

#全部小段子+单纯没事干

#先发一点,tag打不下那么多QAQ



REV!DIP=Tyrone




【BD】漫长时间中的你和我

“没想到想见你是这么困难。”比尔摘下自己的礼帽放在胸前,另一手里的文明棍却不知不觉燃起了湛蓝色的火焰。

“不出来迎接我是不对的吧,这可不礼貌。”狂风吹拂过松柏,扬起一片尘土,比尔叹了口气,掏出怀里的手帕,轻轻拭去迪普墓碑上的尘埃。

当比尔从时空的夹缝中出来时,那位曾拯救了世界的少年英雄早已逝去,就连墓碑上也落满了尘土。唯一会来探望他的只有那曾经想要毁灭世界,想要杀死他的恶魔……




【双DIP】如玻璃(镜子)般美妙而易碎

“tyrone,你知道今天是情人节吧?我收到了好多巧克力和情书!”那个夏日的青涩少年在时间的洗礼中早已蜕变,成为了被很多女生追捧的帅小伙。镜中的tyrone拥有着与少年完全一样的容貌,他皱了皱眉,看着那人从包里掏出一盒盒巧克力与粉嫩的情书。

“dipper”tyrone突然喝住dipper的动作,dipper回头对上tyrone那冰蓝的眸,眼神中的严厉让dipper有些慌张,他与tyrone就像一枚硬币,是完全相反的两面。他们一直在一起,却无法触碰到对方。

“啊…你这么受欢迎,我在你面前炫耀这种东西还真是自找没趣啊……”dipper撇开眼珠,将床上的东西一件件整理起来,dipper不知如何与那所谓的另一个自己相处,他甚至不太敢与tyrone独处,他觉得这很奇怪,不是因为两人长的很像,也不是因为对方那冷漠的性格。他只是觉得与tyrone独处有种说不上来的感觉,让自己很是紧张。

镜子那边的tyrone张了张嘴,似是要说些什么,当他看到dipper的表情是却又闭上了嘴。tyrone不明白该如何表达他的内心,tyrone也不明白为什么他与dipper独处会像现在这样让自己如此兴奋。他是那样想要拥抱dipper,想要告诉他自己的内心。

但这一切也只能是幻想,他们注定是两个世界的人,他们注定无法相遇……




【RDWRD】【无差】身份与感情

“对不起...”will被tyrone突然的暴怒惊吓,就像往常一样,他没有选择躲避。鲜红的掌印在他本就没有血色的脸上异常明显。tyrone看will这幅样子砸了咂舌,对方这样顺从,他也没了继续的兴致。

“整理好。”tyrone留下这句话便离开了,门被狠狠甩上发出巨大的响声。

will不自觉抚上自己脸上的掌印,灼热的痛感让will倒吸了口凉气。过些时候去找冰袋敷一下吧,他这样想着,却终是忍不住哭了出来。

他与tyrone终究不是平等的存在,他只是tyrone手里的棋子,一个有点能力的仆人,他终究无法左右tyrone的选择,终究不可能走进tyrone的心... ...


评论 ( 4 )
热度 ( 298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