骤雨夜阑

我真的好想睡觉……

© 骤雨夜阑
Powered by LOFTER

【多CP】Glass(下)

*时隔半个月的下

*内含双玉米片/TadBill

*不喜勿入,别瞎自己眼

*咱回来了




========

【TadBill】完全相反的两人(bill视角)

无趣而严肃的方形,奇怪的紫色,山羊一样的横瞳,古板的领带,随身携带的雨伞……奇怪而严肃的家伙。bill搅拌着手里的咖啡,抬起眼皮来回观察着面前的家伙,银质的勺子来回摩擦着陶瓷的杯底,发出刺耳的响声。而对面的tad似是完全没听到一样,只是看着那个流星女孩,那满脸的幸福就像是在看什么至宝一般,让人作呕。

“你,为什么喜欢那个人类女孩。”为什么不喜欢我,明明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更长,明明我才能陪伴你更长的时间……

“你不是喜欢那个人类男孩吗?叫什么来着,dipper?”tad摸了摸下巴,若有所思的看了我一眼,继续说道“那我又为什么不能喜欢她呢?”

“因为!”我激动地起身,却没继续说下去,因为我喜欢你,这样的话我怎么可能说出来!我打了个响指,让湛蓝的火焰送我离开这里。我不愿继续与他去争辩什么,他都已经说了,他喜欢的不是我,那我又为何要继续自取其辱呢?




【BW】相同的容貌,不同的心

“你又哭了”bill蹲下身为will拭去眼泪,will被他温柔的动作吓得有些发愣,要知道像bill那样狂妄的家伙是不可能这样对他的。

“bill?”will试探性地询问着bill,他害怕bill伤害他。bill却什么也没说,只是默默地为他拭去泪珠……

那天起,bill就像变了一个人,愈发温柔地对待will。

我可能喜欢上他了……will这样想着,告诉了bill他的心声。

“为什么?”will从bill那获得了这样的答案“你真的觉得我是真心对你好?懦夫,走开,要不是因为你和我一个姓,我才不想理你。”

一切都只是骗局,一场精心策划的骗局……


评论 ( 2 )
热度 ( 9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