骤雨夜阑

我真的好想睡觉……

© 骤雨夜阑
Powered by LOFTER

【中秋】【无CP】月饼食用说明

*日常精神病

*没晚,没晚,这不还没到17年吗【这人】

*万圣贺文?啊,来点脱氧核糖酸吗我亲爱的?

*特别短!!!!!!!!!!特别短!!!!!!




======***======***======



首先感谢您购入毒2出品的月饼礼盒,食用之前,希望您能看完这份说明书。



一、配料:

面粉,糖,草莓,瓜子,果脯,蓝莓,白巧克力,黑巧克力,玉米,菠萝肉等…

还有足量的爱。



二、经典系列月饼

Dipper·Pines:这种月饼有着淡淡的松香,口感软糯,甜度适中。但是食用的时候请注意,但是食用的时候请注意,这种月饼也有“强硬”的一面,小心别被里面的冰糖崩到牙哦~


Mable·Pines:这种月饼会散发浓郁的草莓味,口感层次分明,一口咬下,各种味道在口中爆开,会有种莫名的惊艳感。但比较甜腻,不适合口味清淡的人食用。


Bill·Cipher:它有着甜玉米与菠萝混合的香气,让人着迷,想要一口吞下。但食用时请务必小心!因为就连我们也说不清里面究竟加了什么。



三、反转(冰皮)系列月饼

Dipper·Gleeful:白色的巧克力冰皮月饼,有着薄荷与红茶的味道。内里则是黑巧克力和菠萝肉、葡萄干等果脯,味道较为清新。


Mable·Pines:同样的白巧克力冰皮月饼,有着玫瑰花茶的味道。内里则是草莓巧克力,混合着各种干果和少量椰蓉。味道比较奇特,却容易上瘾。


Will·Cipher:这种月饼就连我也很难说明,它闻起来咸咸的,像是泪水的味道,吃起来却有着蓝莓的清甜与淡淡的葡萄酒香,非常适合不爱吃甜品的人品尝。




——————END


啊对了,您想看看gf众吃到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月饼的感受吗?或许...会有的?

评论 ( 12 )
热度 ( 3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