骤雨夜阑

我真的好想睡觉……

© 骤雨夜阑
Powered by LOFTER

【灰喜】码一码脑洞

#如题
#喜欢的人多的话咱就开



【另一个世界】

嫁灰里面只有喜羊羊是用的原名,咱迷之产生了这样的脑洞


为了你我来到这里

但果然,不管哪个世界,你爱的都是她

上一次我是猎物,但这次,我会将你握在手中,你永远也不可能逃离 

我爱你,所以你一定要一直看着我,所以我给你那么多的工作,我宁愿让你咒骂,也不想让你忘了我,我想要你时刻记着我

【【然后后面的咱就语死早了...】】

 就是喜总为了让灰有一种负罪感,让灰上了自己 

 这样灰就不会忘了自己 


评论 ( 5 )
热度 ( 1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