骤雨夜阑

我真的好想睡觉……

© 骤雨夜阑
Powered by LOFTER

幼蛇饲养指南【61贺】

#儿童节快乐——

#幼蛇。私设多上天

#“你”可以带入X/你的自设w

#还没到七月,还是六一




==============


这是你收养他之后的第一个儿童节。你想给他一个惊喜,这是属于儿童的节日,这是属于他的节日。


“Gabriel,起床了——”拉开窗帘,鸟儿哼唱着不知名的歌曲,微风吹进屋内,阳光洒在他的小脸上。


“请不要这样叫我…”小家伙皱了皱眉头,似是被晃到了眼睛,紫色的短发胡乱翘起,那样子活像一只紫色的小狮子。想到这里,你忍不住轻笑出声,却换来了对方凶狠的一瞪。


想想最开始带回家的那个害羞又害怕的样子,紧紧地抓着你的衣角,生怕自己做错什么被抛弃的模样……你伸手揉了揉Gabriel的头发。


Gabriel眨了眨眼,默许了你的动作。




这可真是个无趣的主意,他真的会高兴吗?你这么想着,带着Gabriel去了游乐园。你看到了他脸上无法掩饰的惊讶与迷茫,Gabriel张了张口,卡其色的眸中闪烁着兴奋的光芒。


Gabriel手里拿着一支草莓味的甜筒,费力踮起脚尖举到你面前,似乎是想与你分享。你轻轻咬下一口,雪糕的冰凉与草莓的甜在舌尖蔓延开来,一如他的笑容般令人心醉。


你刚刚收养他的时候,还不大擅长做饭。腼腆的孩子却也只是皱着眉头吃下他面前的饭食,不敢多说什么。随着你们之间的相互熟悉,你的做饭技术也愈发精湛,但不和他口味时还是要难免被他说上几句。




小孩子们可能,都比较喜欢旋转木马?你看着Gabriel亮闪闪的眼神与那长长的队伍苦笑着,被他拉着站到了队尾,欢快的音符随着木马的转动上下跳动。


“小朋友要和家长坐在一起哦~”工作人员的声音从劣质的音响中传出。


于是Gabriel因为个头太矮而和你坐在了同一个木马上,洗衣液与沐浴乳的味道涌进鼻腔。Gabriel的眸中倒映着木马淡粉色的涂装,暖色的霓虹灯如精灵般跳耀着,你不自觉抓紧了他的手,仿佛担心他如这灯光般逝去。


大概是连蒙带骗吧,你终于把Gabriel带到了鬼屋里。Gabriel紧紧抓着你的衣袖,不敢发出一点声响,生怕惊动什么的样子。但很快,你们发现,鬼屋的工作人员似乎是去午休了,除了偶尔跳出的骷髅架子与不知怎么回事的尖叫,并没有什么其他的东西了。


……




艳丽的晚霞爬上天边,太阳落下。深蓝色的夜空逐渐覆盖上来,后排的Gabriel打了个哈欠,眼神迷离。


“我们还有多久到家?”如同小猫一般的声音,你轻声哄他睡下,看着窗外广告牌与各色霓虹灯向后飞逝而去。后视镜里,Gabriel伸了个懒腰,脱下鞋子蜷缩在后座,你看着他闭上眼睛,呼吸逐渐平缓下来。


这是美好的一天,祝愿你与他的梦境中有精灵相伴。







——————FIN.

深夜投喂一波21 @MON?21 

评论 ( 7 )
热度 ( 118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