骤雨夜阑

我真的好想睡觉……

© 骤雨夜阑
Powered by LOFTER

所以说投骰毁一生【紫灰紫】

#傻逼风,现pa

#极度ooc

#和老文的漫展脑洞! @文和太尉

#食我紫灰紫大邪教啦!


#我对不起🐍和🕐
#这是你最后的退出机会。


===================

所以说,是怎么演变成现在这种Gabriel被一群人围着合影,而Benjamin被当成什么万恶的“现充”被fff团的家伙恶狠狠地盯着这种诡异的状况呢?啊啊,让我们把时间倒回前天晚上,Benjamin和Gabriel正在为谁才是真正的欧皇做着最后的比拼。他们已经比了在fgo里抽五星从者,yys里抽ssr,ll里抽ur等一系列比拼。结果是,不分上下,他们谁也没出货。

所以他们选择了投骰子这个最原始最简单的方法。谁的数大,谁就可以对对方提一个要求。结果就像开头说的那样,Benjamin获得了胜利,而他对Gabriel的要求是“后天漫展,穿女装扮成他女友一天。”

Benjamin其实并不是因为宅太多了没有什么女性朋友这种理由,相反,他因为自己清秀的外貌还有不少追捧者。他只是很好奇自己同学穿女装的样子而已。


现在想起来可真是后悔死了,要是知道Gabriel扮成女孩子这么好看,他就应该提过分一点的要求——

例如十天女装什么的!


本来Benjamin对Gabriel提的要求只是个玩笑话,但没想到对方不但真的穿了女装,就连现学现卖的妆面都这么好看。想着想着,Benjamin突然怀疑起了自己的性向。

“虽然我刚才产生了喜欢Gabriel的错觉,但是是因为他穿着女装我才出现的错觉,绝对不是我性向出了问题,我喜欢的是女装的Gabriel,不是Gabriel,所以我的性取向没有问题。嗯,绝对。”Benjamin表面上还是一副笑嘻嘻地模样,天知道他一瞬间为了说服自己想了多少。

“嗯…Benjamin?”Gabriel皱着眉头,担心地用手在Benjamin眼前挥了挥。

“啊,女孩子一样甜甜的味道——”Benjamin愣住了,意识到自己的失态,轻咳一声,拉起Gabriel的手向漫展走去。

从Gabriel那传来的温度是冰冷的,微微有些发抖。Benjamin笑着拉起他的手,放在嘴边吹了口气。

“不会被发现的,裙子很适合你。”

Gabriel感觉自己的心脏剧烈跳动着,若不是脸上的妆面,他这会儿一定红透了脸。Gabriel低下头,就连手都忘记挣开,只得僵硬地跟在对方后面走着。


第一次来漫展的两人,从没想过这里会有这么多人,进场购票的队伍都拐了几个弯,像是什么贪吃蛇一样盘在场地周围。Benjamin和Gabriel好不容易找到队尾的时候Gabriel脸上的表情都快挂不住了。

Gabriel长得也算俊俏,评个分也能达到7.8分,9分也有可能,但从没在路上收到这么高的回头率,甚至还有好看的小姐姐要和他合影这也是意料之外的事情。不,想想看,Gabriel这一身,真的超级像某吃货动漫里的“利世小姐”不是吗!坦白地讲,Gabriel可能和利世只差了一对奶子!

想到这里,Benjamin感觉自己一瞬间什么都明白了,就连嘴角的弧度也加大了不少。

Gabriel看着Benjamin却只觉得对方没救了,抢救都不用抢救的那种,这笑容,就跟得了失心疯差不多。


当两人排进去的时候,Gabriel早已双腿发软。他一个大男人这辈子都没穿过高跟鞋这种东西,也根本就没想过自己会穿上它。跟外面排队的时间就几乎耗尽了Gabriel的体力,进场的时候几乎是挂在Benjamin身上,Benjamin倒也乐得如此,毕竟如此貌美“女友”粘着你,难道不让人心情愉悦吗?


Gabriel刚进展没多久,就被人拉住了,说要给他照相,Benjamin给Gabriel讲了姿势就退到一旁看着,谁料到人越来越多,到后来几乎是走了一波又来一波。Benjamin好不容易拉着Gabriel从人群挤出来,对方几乎直接倒在Benjamin怀里。

而这一幕恰好被fff团的诸位看到。

是的。这就是最开始那一幕的起因。fff团诸位的怒火几乎实体化,狠狠地压在Benjamin身上。Benjamin都快哭出来了,他有什么办法,总不能过去告诉他们。

“这是我哥们,男的。骰输了穿的女装,好看吧。”感觉会被打死,而且这样被误会,心里还有一丝丝的小激动呢!


总之Gabriel到家之后,在床上瘫了三天。具本人说,脚和腿疼的要死,腰像是要断了一样。Benjamin出于歉意,这三天就像是照顾刚生完孩子的妈妈那样,照顾了Gabriel三天,可以说是寸步不离。

不过他们似乎打成了一个共识——再也不去漫展了,这真的太恐怖了!




————————END.

评论 ( 4 )
热度 ( 5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