骤雨夜阑

我真的好想睡觉……

© 骤雨夜阑
Powered by LOFTER

【多cp】住隔壁的那匹小马

*魔性的脑洞

*咱姓毒

*旁友,小马邪教入伐?【晶亮的大眼睛】

*萍琪派超萌!话唠超萌!咱爱话痨!

*每个人(马)的具体设定在最后

*儿童文学的风格(烟

*不走心,走肾

rev!dip=tyrone



【双DIP】

1.

一般的双胞胎都会是同一种马,但是dipper和他的哥哥tyrone却不是。弟弟dipper是很常见的陆马,有着嫩蓝色的身体和摩卡色鬃毛的陆马,可爱标记是一个深蓝色的松树图案,超土的,他的哥哥tyrone相比之下就帅气多啦,tyrone是一匹独角兽,魔力很强的那种!据说能和那只传说中的暮光闪闪媲美!tyrone的身体是黑色的,有着深蓝色的鬃毛,可爱标记是一颗天蓝色的宝石,看起来非常帅气。

dipper也常常被拿来和tyrone比较,久而久之,他也开始讨厌tyrone了,那个以前天天黏在tyrone后面的小跟屁虫没了。tyrone起初觉得只是dipper的叛逆期,过一阵子就好了,但当他发觉dipper是在刻意躲他的时候他意识到,是时候去和dipper谈谈了,身边突然少了什么的感觉让他连心里都觉得空落落的。

2.

tyrobe用前足敲了敲dioper的房门,屋里传来一阵慌乱的声音后dipper冲过来打开了房门。

“...干什么?”dipper的半个脑袋露在门外,剩下的身子遮遮掩掩不让tyrone看到屋内的情况,tyrone轻笑一声,说到

“连我都不让进吗?”tyrone将自己的脸凑过去直直地盯着dipper的眼睛,他看到diooer一下子慌了神,思索一番后才不情不愿地开门放tyrone进去。

“你怎么了?”tyrone和dipper并排坐在床上,或许是习惯的问题,他又开始直直地盯着dipper的眼睛了。

dioper被他那对湛蓝的双眼看得浑身不自在,大大的眼珠骨碌碌地转来转去,脸也变得通红。为什么明明是双胞胎差别就这么大呢?dipper想着,越发不敢直视tyrone了。

dipper还在走神的时候tyrone突然吻了过去,说是吻其实更像是轻轻的一啄。dipper被他的动作吓得直接变成了一匹小红马,真的是一匹小红马,从脸到屁股全身都通红,他几下将自己裹进被子连话都说不出来。

“我只是想看看你对我的感情是不是和我对你的一样,”tyrone把dipper的脸从被子里扒出来,用前足捧住他的脸“而现在,我知道了......”又是一个吻,甜蜜的吻。



【billdip】

1.

“别伤心啊,还能再见到的。很快。”bill用脸蹭了蹭dipper的脖子,他头上的角实在是太让人害怕了,似乎下一秒就会插到自己,dipper想到这里突然笑了出来,bill抬头一口咬住dipper的脸颊留下一个牙印。

“我只是突然在想我一个陆马可以和你这样少见的天角兽交上朋友真是不可思议。”dipper仰头看向星空,用自己的前足摸了摸脸上的牙印,挺疼的。

“说什么呢?你可不普通pine tree,你看,你额头上的图案就像这天空一般美丽,或许它原本就是这片星辰的一部分也说不定。”bill一下将dipper推倒在地,用嘴咬下他的鸭舌帽,头发随着鸭舌帽散开,露出了dipper额头上七星样的胎记。

“要是不伤心离开,你又为什么哭呢?”bill舔了舔dipper的眼睛,卷去几颗落下的泪水看着dipper的眼睛,更多的泪水落下,dipper终于抱住bill哭了起来。

“我...我不想走...不想离开这里...我喜欢和你在一起......”dipper说话的声音也断断续续地,bill也只好抱着dipper不再说什么,或许这才是最好的安慰。

2.

“BILL!”dipper在中心城的学校再次看到bill的时候激动的扑了过去,他可没想到bill说的“很快”竟然这么短。

“我说过的,很快。”bill舔了舔dipper的眼睛,他似乎很喜欢dipper身上甜甜的味道,就像爱情一样甜蜜的味道。





dipper:陆马,很浅的水蓝色身体,摩卡色鬃毛,可爱标记是松树,通常带着帽子掩盖额头上的七星胎记。

tyrone:dipper的哥哥,独角兽,法力高强,黑色身体,深蓝色鬃毛,可爱标记是那个胸扣上的宝石,也有胎记。

bill:天角兽,黄色的身体,黑色的鬃毛,和其它天角兽不同它的翅膀是恶魔翅膀,可爱标记是一个三角形里面套着一个圈。



FIN.

评论 ( 4 )
热度 ( 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