骤雨夜阑

我真的好想睡觉……

© 骤雨夜阑
Powered by LOFTER

【双DIP/双MAB】新世纪好青年,拒绝黄赌毒

*猛地一口毒

*还债的日常开始了,首先是还夕子的印绘 @夕飞ouo 

*快!快让咱吸一口屁股!【X】

*论真心话大冒险是个怎样的东西

*以前抽到过在大家面前娇喘15s的看着你们

*这次的…也不能说算真心话大冒险啦,就是每个人写几个个词(地点,和谁,做什么),然后混在一起(按词类分开),每人抽几张,连成一句,抽到啥做啥。




“brobro…你没必要这么执着的…你可以换一个的……”mabel凑过去看着dipper手里的卡片“穿着女装和同性扮做情侣上街”,mabel咬着嘴唇,穿女装那张纸条是她写的,没成想这么准,卡片就是到了dipper的手里。

wendy看了看dipper手上的纸条抢过来,又把自己的纸条塞到了dipper手里。dipper愣了一下,他看着wendy,猛地站起身从wendy手中拿回纸条,wendy看着dipper激动的样子有些诧异,对mabel耸了耸肩膀表达了自己的无奈。

mabel只好眼巴巴地看着对面的反转双子,rm对她笑了一下,凑到她的耳边“咱们的弟弟倔起来还真像,我也没办法了这下。”一旁的tyrone则紧紧攥着纸条,双手环在胸前,任谁也不给看。纸条的内容只有他自己知道,tyrone看着dipper为难又不知所措的模样走过去拍了拍他的头,dipper被吓的睁大了眼睛,他可没想过那个冷漠又苛刻的gleeful会像现在这样!

“咳咳,好吧,那就我们先来完成自己的纸条,dipper和tyrone最后好了。这样没问题吧女孩们?”wendy清了清嗓子,冲着rm和mabel说到。

其余的人点了点头,算是默许了。


mabel抽到的是“在厕所倒立吃东西”,因为穿着裙子,rm异常贴心的凑过去要给她拎裙摆。

“不用啦!mabel可是穿了打底裤的!”说着,mabel就贴着墙做好了准备姿势,rm看着mabel的黑色打底裤感觉自己的梦想破灭了... ...

“额...你可以给她喂吃的。”wendy将自己手里的薯片塞到rm怀里,哦天啊,她甚至能够看到rm身边开出了小花。Wendy默默从屋子里退出去,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总之,女生们的“冒险”都完成了,就剩下两个男孩的了。


“好吧,那就来给dipper好好打扮一番吧!”mabel拿出一整套化妆品和衣服兴奋地看着dipper。

“tyrone你先出去,反正他是要和你约会的。”rm说着将tyrone推出了屋子,门被狠狠关上,几乎就要撞上tyrone的鼻子。tyrone砸了下舌坐到客厅沙发上拿着书看起来,屋里则不时传来女孩们争吵着为dipper化妆挑衣服的声音... ...


“嘿!bro,来看看你的‘小女朋友’?”rm从屋子里走出来,后面的mabel和Wendy推着害羞的dipper走了出来。

dipper的头发被扎了一个马尾辫搭在肩膀,刘海被用一个淡蓝色的松树发卡夹起,额头的胎记则被女孩们用化妆品盖住,圆润的肩膀被特意露出来,透着淡淡的粉红色,深蓝色的纱裙下透出黑色的内衬与少年纤细雪白的大腿... ...

tyrone吞了口口水,rm靠上去,看着他说

“你可把持住,别一会儿不见把他‘吃干抹净’了,你们赶紧去约会吧,姐姐我可是没力气了!”rm说着从他身上滑下去坐到了一旁的沙发上,mabel也扑过来趴在rm的身上。Wendy则表示自己要先回家就离开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总之,rm和mabel累到躺在沙发上睡着了,dipper他们气喘吁吁地回来时rm正搂着mabel小声说着什么,似乎是梦呓,又似乎不是。tyrone小心翼翼地绕过客厅把dipper拉进自己的卧室,看着dipper的眼睛。dipper一下子慌了神,刚才在外面的事情让他记忆犹新,那对海蓝色的眼睛也让他异常紧张。

“我喜欢你,你就如同星系中的那颗恒星,我的世界都在围绕你旋转,我想将你囚禁在我的鸟笼里,让你只为我而歌唱,让你只属于我,”tyrone在dipper的额头落下一吻,继续说道“我们是入此的相似,却又如此不同,这一切只因我对你的爱。那么,Dipper·Pines先生,你愿意收下我的心吗?”tyrone亲吻着dipper棕色的眼眸,看着他突然红透的脸颊,轻笑出声。

“干得漂亮!give me six!!!”门外突然传来rm和mabel激动的声音,tyrone推开门就看到两个女孩子激动地抱在一起,还大喊着。tyrone的脸一下就黑了,他把dipper推回屋里,锁上门... ...

dipper还在被tyrone告白中死机,根本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 ...





————END

让我们一起心疼Wendy一秒钟...

评论 ( 14 )
热度 ( 16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