骤雨夜阑

我真的好想睡觉……

© 骤雨夜阑
Powered by LOFTER

首先说好,我一点也不生气

我就是感觉心里冰凉冰凉的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砒霜告诉我有人和我原来写的一篇很像,他还特意截了那个人的文和我的文作对比。我看了一下就感觉心里凉了一截,我不是地图炮,我就是感觉一下子就感受到圈内现状了...

脑子是个好东西,我希望人人都有。

我从没想过我写成这样还有人抄,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你的本意是什么,是看我原文是六月三号的想炒个冷饭还是什么别的,但是这严重打击了我。你想看可以来催咱更,但是请你别抄袭


这次之后我大概会有很久不更文,我不生气,我就是觉得更不更文都无所谓了。SOP系列你们想看的话我可以把大纲直接放上来,我现在一点都不想写东西,反正我退圈也不会有任何人挽留对吧。

我不想哭,不是我的错,我一点也不委屈,我不会哭的。


对不起,负能有些严重,对不起。

抄袭文他已经删了,但我觉得这件事就这么了了还会出现更多类似的情况,所以我必须做这个调色板!用的是他原文截图和我的原文截图作对比。

左边是他的原文,右边是我的。我的文网址就放在下面,大家可以去看,这个系列说真的我还记得,有更的想法,这次竟然有人抄了那我不如也就坑了?大家随便脑补?或许哪天心情好我会继续写,但不是现在。


他的回复真的让我看不明白。

我的原文网址:http://myym099.lofter.com/post/1d2dab67_b345ea6


感谢群里各位小伙伴的安慰,我已经感觉好多了

评论 ( 28 )
热度 ( 68 )
TOP